圆缺(4)

见两人一前一后冲了出去,包厢里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,最后还是李玄率先打破了沉默,“咳,大家见笑了,自家弟弟还没毕业遇事容易冲动,若是无意冒犯了各位,我李玄在这里替他给各位赔罪了”,说完便把眼前的酒一饮而尽,心里暗暗的把李玉那小崽子记了一笔,想着日后一定要让他还回来。

 

其他人听了也不好说什么,毕竟李家公子也不是可以随意得罪的人物,便也就顺着李玄的话头客套了几句,翻篇儿便继续逢场作戏。

 

其实李玉刚踏出包厢就后悔了,自家哥哥让自己这种没名没姓的未毕业大学生可以参加这次的饭局,不知道费了多少口舌,虽说依照他的人脉,也就打个招呼的事儿,但心里多少还是有些过意不去,最关键的是没法搭他哥的回家,犹豫就着要不再回去一趟,就算饭局不能继续了,把车钥匙拿出来也是好的,心里这样衡量着,脚步便也不自觉的转了个向,可还没等他迈出一步就被跟着他冲出来的简隋英撞了个满怀。

 

两人同时闷哼了一声,待看清来人,李玉率先往后挪了一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,看着眼前那人着急忙慌的样子,眉头不由一皱,稳了稳心神,才开口道“简总这是?”。

 

“啊,我...那个...哦,好久没应酬了,有些不习惯,不太想跟他们呆在一块儿,而且...我看你也没怎么吃东西,要不一起吃点?”本来就是因为一时冲动跟着李玉出来,面对对方的疑问也就只能支支吾吾的随便找个理由应付过去,也不知道李玉会不会揭穿自己,分明之前下定决心在李玉还没恢复单身之前,不能再去找他,可真当见面了,身体总能抢先一步做出反应,不由就有些烦躁。

 

“不...好,去哪?”拒绝的话到嘴边硬生生的被李玉咽了下去,虽然不想承认,但要想真正放下简隋英,就得去面对,总是躲着、逃避着,他累简隋英也会累,伤害对方,心里的某个地方会疼,忽略不掉,况且在那段短暂的感情里,他没有错,那现在也不能输,至少表面上不能。

 

没想到李玉会这么爽快的答应,简隋英愣是反应了好几秒才回过神来。

 

“我都可以,这么长时间不在国内,也不知道以前经常去的那些店还在不在。”说到这不由顿了一下,毕竟前任之间最忌讳的就是回忆,抬头看了眼,见对方并没有什么多大的反应才舒了口气,庆幸的同时也不免有些失落。

 

“那就去我那吧,昨天刚买了些食材,两个人吃了也够了”,说罢便抬脚朝简隋英的车前走去,就像三年前发生过无数次的动作一样,在这个夜晚又再次重现同样的路线和回忆。


上了车,李玉把车内导航调到自己出租屋地址之后,两人便一路无话。

 

为什么要让简隋英跟自己回家,其实李玉也想不明白,只是看简隋英三年后明显收敛了许多的性格,又回想着自己在酒桌上说完那些话之后对方瞬间煞白的脸色,便再怎么也狠不下心,这次突然回国又肯定不会回简家,而家对简隋英来说有多重要,李玉再清楚不过,自己之前就给他做了个简单的清水面条,都能把他差点儿弄哭,现在肯定更难受,所以就不自觉的想让他吃些自己做的饭,能体会到一丝温暖也是好的吧,就只是吃饭而已,李玉在心里默默说服着自己。

 

快到小区楼下的时候,李玉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把钥匙交给简隋英,又交代了具体的楼层号,便转身出了小区门。

 

下篇寒寒子神助攻预警  

玉玉子、英英子创办公司副本道路开启!


评论(5)
热度(34)

© 我滴乖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