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忆 (1)

“叶小软,起床啦”,因为自家小朋友昨晚千叮咛万嘱咐早上一定要叫醒他,所以程非池起了个大早做了顿爱心早餐,便端着盘子来卧室引诱还在熟睡的小朋友起床。

 

床上的小人儿不满自己的美梦被打扰,皱着眉哼唧了几声,翻了个身又要接着睡。

 

发现美食诱惑失败,程非池把盘子放在床头柜上,起身坐在小人儿的旁边,略作思考,便连人带被子一起抱在怀里,低头就吻上了小家伙微张的嘴唇。

 

感受到嘴上温热的触感,叶钦缓缓睁开眼,看见是自家哥哥,傻乎乎的笑了笑,抬了抬脖子想要加深这个早安吻,却被程非池拉开了些距离制止了。

 

“哎呀,哥哥~”,叶钦不明所以的皱了皱眉,哼哼唧唧的故意撞了下程非池的胸口,凶巴巴的瞪着自家哥哥。

 

看着怀里吃瘪的小家伙因为不满嘟起的嘴,程非池不由轻笑了声。

 

“好了,叶小软快起床,再不起就要迟到了哦”,手还捏了捏小家伙的鼻子。

 

提到这里叶钦才想起来今天的行程,也不管有没有得到早安吻了,便挣扎着从程非池怀里起来,急匆匆的要收拾行李。

 

看着小家伙哼哧哼哧找这找那的架势,程非池无奈的摇了摇头,起身扛起还在慌乱中的小人就往浴室走,彻底洗漱干净才把人放开。

 

看着眼前小家伙干净的小脸,程非池忍不住又吻了下小人儿的额头,双手捧着那软乎乎的脸蛋,认真的说道“行李都收拾好啦,这次去的时间比较长,地方也比较偏,所以就给你打包的东西有点儿多,你不好拿,最好再多叫两个人过来,或者叫我的助理跟你去?”

 

“不...不用啦,这次的拍摄本来就是让我们去历练历练的,况且又不是我一个人,要是被别人看到,又要说我是个长不大的小少爷了,我可不想...”或许是提到自己的痛处了,叶钦的语气明显低落了不少,头也不自觉的低了下去。

 

“可是你就是我们家的小少爷啊,怎么,后悔了?”知道不能接着这个话题说下去,程非池揉了揉小家伙的有些炸毛的头发,不动声色转移了一下讨论的方向。

 

果然怀里的小人儿一听到这话,瞬间神经高度紧绷,慌忙否认,“我...我不是,才没有后悔呢,要和哥哥一辈子的”,说完还不忘抱紧自家哥哥,生怕一个不留神儿人就消失不见了。

 

磨磨蹭蹭的收拾了一个早上,才彻底把要带的东西理好,本想要送叶钦去机场,可小家伙以自己已经长大了为由,严肃地拒绝了这个提议,所以程非池就只能在家里好好跟小朋友告别,心里诸多不舍和担心都被他压了下去,直到看着助理的车消失在路口才转身回了屋内。

 

要三个月不能见到小家伙了啊...

 

程非池坐沙发上发了会儿呆才想要准备去公司,却在起身的一瞬间,心里某处不自觉的慌了一下,想了想可能是昨晚没睡好的原因,也没多想就出了门。


评论(4)
热度(163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滴乖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