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缺(5)

简隋英在屋内的沙发坐了会儿,便起身去向厨房,想看看有什么食材,总得干点儿什么的。

 

结果还没走出几步,就听见钥匙转动的声音,脚步一顿便转身向门口看去。

 

对上房内人的视线,李玉愣了一瞬,轻咳了一声,随之才开口“突然想起来你喜欢吃小龙虾,所以就去给你买了点儿,别吃太多,一会儿还要吃饭。”

 

说完也没有再看一眼简隋英,把小龙虾放在桌上,就朝着厨房走去,一直走到灶台旁边,李玉才慢慢的舒了口气,动手洗起了菜。

 

简隋英站在原地盯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,一时间竟有些分不清往时今日。

 

如果不是自己的不告而别,他和李玉或许会像是一对寻常情侣一样,就这样每天一起做个饭,日子平淡却又充满安全感吧。

 

摇了摇被思绪填满的头,简隋英慢慢走到餐桌旁边坐下,看着刚出炉不久的小龙虾,瞬间红了眼眶,李玉他...他竟然还记得。

 

等李玉做好几个简单的菜出来,发现简隋英就这么坐在餐桌旁,盯着自己刚买回来的小龙虾不知道在想什么,愣了下又一副了然的样子走到他的对面坐下。

 

“怎么,还是需要我给你剥虾吗?”

 

一下被拉回现实,“没...没有,想着等你一起吃来着”,简隋英慌忙抹了一把脸,才又对上李玉看过来的眼神。

 

刻意忽略了对方眼底的红色,李玉敛了敛神,把外卖盒子拉倒自己面前,戴上手套就开始默默的剥虾,一时之间空气中就只剩下虾壳蹦开的声音。

 

剥了大概一半,李玉摘下手套放在一边,把盘子推到简隋英面前。

 

“吃吧,不够的话我再给你剥,吃完了再喝点儿汤。”不知是不是窥见了对方的情绪,李玉之后的语气不自觉变得温和了许多。

 

“你不吃吗?”

 

“你吃吧,这些东西能量太高,最近学校有场比赛要打,所以要注意饮食。”

 

“哦,好”,想了想又开口“那到时候我能去看吗?”

 

听到这,李玉不由一愣,他印象中简隋英之前好像从来没用过这种语气对他说话,这么地...小心翼翼。以前的简隋英,好像会说“你过几天的比赛我要去看啊,请务必给你简哥留个前排VIP的座儿”。

 

简隋英,这三年,你TMD到底过得好不好?

 

拼命忍耐下想要问出口的话,李玉半响才开口“好啊,到时候还麻烦简哥看看我有没有退步”说完还对着简隋英笑了笑,不过也只是一瞬间,之后还是继续低着头吃饭。

于是,两相无话。

 

两人吃完饭后,李玉终究没有留简隋英住下,也没有把房间备用钥匙给他。他在赌,赌自己的耐心,赌简隋英的真心,赌输了便终生不再纠葛,赌赢了就相互拉扯,终此一生。

 

 

到了李玉比赛这天,林寒早早来到了场地,因为李玉特意交代过,所以又比平常多占了个位置。还没坐下多久,手机的qq提示音突然急促的响起来,平常qq群都是处于风平浪静的状态,要是突然这么热闹,那就只有一个原因:李简发糖了!所以林寒此时也顾不得什么校草男朋友的形象了,立马拿起手机确认消息。

 

侦察机1号:我刚刚好像在学校门口见到简哥了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

 

侦察机2号:!!!!!!真的假的?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快滚出来确认消息!

 

侦察机3号:好像是真的...我也看到了,不过当时以为是我眼花了,就没在意,原来是真的嘛!!!!啊啊啊啊啊啊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 快快快

 

侦察机1号:@侦察机3号,你也太没有自信了,你想想这普天之下,除了我们玉玉子,有谁能与我们简少媲美(一碗水端平的某CP粉),竟然能有这种怀疑,反省反省!!!!罚抄李简小日常100遍@侦察机3号@侦察机3号

 

侦察机3号:呜呜呜呜呜呜呜呜...我错了,深刻反省中~~~~~~~不过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  人呢人呢,你这个卧底怎么能关键时刻掉链子!!!

 

侦察机4号:帮你艾特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

侦察机5号:接上!!!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

侦察机6号:潜水侠来了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

...

眼看群内的消息快要止不住,林寒这才想起来回复消息。

 

*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:来了来了!!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,哭唧唧o(╥﹏╥)o  @侦察机1号,有图没有图没

 

 侦察机1号:o((⊙﹏⊙))o我要是有图,还来艾特你!!!!!你是怎么回事儿??????在玉玉子身边潜伏了这么久,竟一点儿蛛丝马迹都没有→_→

 

侦察机2号:今天李玉有没有什么异常????仔细想想啊,姐妹,这事关我的CP啊呜呜呜呜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

 

*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:你这么一说,我倒是想起来了,李玉今天让我多占一个座位来着Σ(⊙▽⊙”a!!!!!!!!!!!!!!!!!

侦察机1号:!!!!!!!!

侦察机6号:!!!!!!!!!

侦察机9999号:不行了,这个水我不潜了!!!!!@侦察机10000号  老公,出来嗑糖!!!!!

 

想到这,林寒不由得心跳加快,怪不得怪不得李玉前两天这么奇怪,还以为李玉有其他红杏了,结果人家正主回来了。刚整理好措辞想从李玉那旁敲侧击点儿消息,就听到场馆门口一阵喧哗,抬眼一眼,愣在原地。

 

*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等林寒再回过神来,一串“啊”已经发了过去

 

侦察机1号:???????

侦察机9999号:???????

*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:

 

侦察机1号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简哥!!!!!!

侦察机2号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,这是复合了?????

侦察机3号:@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 该下岗了!!!!!!

...

侦察机10000号:@侦察机9999号 脑婆,今天开香槟!!!!!!!


*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:同志们,下岗前最后一次副本任务,我去了!!祝我成功!!!!!!!

侦察机9999号:我和我脑公一起给你加油!!!!@侦察机10000号 

侦察机10000号:脑婆!!!!!mua~~~

...

林寒匆匆跑到简隋英旁边,“简总,你好啊,李玉让我给你占好位置啦,就在那边”说完随手一指,转身就跑没了影。

 

简隋英:......刚刚那个,好像是李玉的男朋友???? 算了,比赛快开始了,还是不要这么引人注目了(*/ω\*),便转身去了座位。

 

*卧薪尝胆卑微寒寒子:接头任务成功!!!卧底任务接近终点!

侦察机1号:寒寒子你最棒!!!!!!!来学校门口咖啡店庆祝!!!!!

侦察机3号:我也来我也来!!!!!

侦察机9999号:我俩也去!!!!@侦察机10000号

侦察机10000号:......脑婆,我也要打比赛....

侦察机6号:......

...

...

...


评论(2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滴乖嘞 | Powered by LOFTER